公司简介

出国留学已蔚为风气,对国际教育与文化交流的需求与渴望越来越高,尼采文教有幸在留学领域起源较早,经历并见证这一时代洪流。其间筚路蓝缕不断变革,摒弃市场较惯用的流水线操作,不断致力为学生提供专属谘询服务,也不断在教育领域与时俱进地提供创新型的服务模式,以更贴合学生在留学申请过程中之个人需求,力求为每个尼采客户量身打造其专属的客制化服务。


尼采文教隶属于上海尼采港出国留学服务有限公司。尼采文教立足台湾,深耕大陆,22年来所服务的客户数量累积远超3000,服务的客户年龄小至幼儿园大至专业硕博士申请,展现了尼采专业的深厚底蕴,为有出国留学需求的众多家庭提供解决方案。尼采经常接受各大电视网络媒体邀请录制专题节目,探讨留学趋势发展,同时,尼采亦定期举办开放日、新老学生留学分享会、名校书单、阅读沙龙、名校教育展等宣传推广活动,帮助缩短两岸学生和海外名校的距离。尼采所发表的专题评论定期刊登于国内外各大主流媒体,获海内外教育界人士一致好评。我们除了为学生提供相关专业咨询服务,并在学生就读期间提供贴心完善的境外支援服务,境内不打烊的服务体系与境外贴心的服务团队,对于越来越多的低龄留学陪读家长更是放心省心的坚强后盾。为高端客户提供海外置业、投资移民等全方位服务,更帮助上百家庭圆梦定居国外,使尼采成为两岸高端家庭心目中值得信赖的出国留学品牌。


我们秉持以人为本的情怀,为每位尼采客户做好服务,扎根经营,不做过多的宣传,兢兢业业把每位客户需求服务到位,我们以强而有力的资源及众多成功案例展现尼采文教的实力,在业界独树一格。在创始人 高茂凯先生的亲自主持之下与敬业的团队精诚合作使尼采文教成为西方众多名校前来两岸访问最受欢迎的必访机构。


2020全球疫情肆虐,尼采受到巨大冲击,我们深知责任重大,精诚团结,安然渡过;后疫情时代,尼采将与时俱进,礼聘包含各学科的英国名师,提供更全面有效的在线教学,加强顾问团队的专业素养,提供更多元的留学选择,力求为每位尼采客户打造一个高含金量具价值的愉快留學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