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克姆阿贝女中
威克姆阿贝女中
威克姆阿贝女中
威克姆阿贝女中
威克姆阿贝女中
Wycombe Abbey
威克姆阿贝女中
Wycombe Abbey
威克姆阿贝女中

建校时间:1869年

地理位置:白金汉郡

招生年龄:11-18岁女生

学生人数:共556名女生(寄宿生525名,走读生31名),寄宿生比例高达94%

申请时间:学校竞争激烈,至少提早18个月申请,注册费为 £100

学校费用:£11,100/每学期

学校网址:www.wycombeabbey.com

  • 学校介绍
  • 学校视频

地理位置

威克姆阿贝女中建于一座小山丘上,学校占地160英亩有余,学校环境优 雅,甚至有树林、花园和湖泊。学校坐落于英格兰南部的伯克郡,位于伦敦的北部,交通非常便利。初看之下学校暗色调的古堡式建筑似乎有些压抑感,然而校园中 热情洋溢、欢乐健谈的女生们给学校带来了无限生气。校内建筑融合了哥特式与现代式的风格。


教学特色

校园中你不但可以看到埋头苦读的学子,还随处可见快乐的女生们在走廊中大声交谈,在餐厅里笑语嫣然,甚至在图书中凑着耳朵轻声而热烈的讨论。学校里的女生 们都被这种积极的气氛所感染。学校里白天的课程十分紧张,晚上的时间则大多留给学生自学,若没有一股发自内心的向上精神,学生们将很难适应这里的学习生 活。然而这些极其出色的女生的同她们最优秀的老师一样,都全心投入的追求做到最好。学校取得的GCSE和A-Level成绩令人惊叹,每年升入牛津剑桥的 比率无可匹敌,在全英的任何一张公学排名表上也稳居三甲,甚至在运动场上的成绩也同样骄人。

学校新近开展的学生政治社团取得了巨大成功,学生们在模拟联合国的会议上扮演各个国家的代表并展开激烈的辩论,这里将成为培养未来国家议员的温床。校园里的宿舍也十分有特色,不同年级的学生被安排住同一楼层,这样极为有效地避免了高低年级间的森严等级。


课程设置

GCSE课程:艺术、设计、戏剧、英语、物理、化学、地理、历史、数学、音乐、体育、宗教等。

Alevel课程选择: 艺术设计, 生物, 化学, 汉语,设计与技术,戏剧, 经济, 英国文学,法语,政府和政治,地理,德语,古希腊语,历史, 艺术史,拉丁,数学,进阶数学, 音乐,体育,物理,宗教研究,西班牙语,现代语言,荷兰语,日语,一般研究。


学术成就

通常有1/4的学生考入牛津、剑桥大学,其余学生则多数进入像伦敦大学、爱丁堡大学、布里斯托大学、杜伦大学和美国常春藤盟校这样的顶级学府。历史和医学(包括兽医和牙医)是最热门的专业,法律、政治、英语和工程学位列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