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腾纳女子学院
切尔腾纳女子学院
切尔腾纳女子学院
切尔腾纳女子学院
切尔腾纳女子学院
Cheltenham Ladies's College
切尔腾纳女子学院
Cheltenham Ladies's College
切尔腾纳女子学院

建校时间:1853年

地理位置:格罗斯特郡

招生年龄:13岁或16岁女生

学生人数:855 名 女生(寄宿生666 名 ,走读生189 名 )

注册申请:提前一年提交申请,注册费 £95

学校费用:£10,150/每学期

学校网址:www.cheltladiescollege.org

  • 学校介绍
  • 学校视频

学校简介

Cheltenham Ladies’College 切尔腾纳女子学院 历史悠久,在过去的150年引领女子教育的潮流。学校位于美丽的Rogency城的中心地带,可谓“地利”“人和”。女孩子们经常参加当地的社区活动,她们在做中学,在学中乐,充分实现了理论与实践的结合。该校以学术成绩显赫著称,小班化教学、专家教师组、先进的教学设施和丰富多彩的课外 活动为孩子们的发展提供了坚实的保证。学校旨在学生的个性发展、技能技巧的获得和价值观的形成,同时培养有责任心、事业有成、遵守规范的公民。学校无可挑 剔的学术成绩是中学教育成功的典范,单凭这一点学校就吸引了很多优秀的女孩子。近年来学校引入IB课程,20%的女生尝试着选择了IB课程,剩下的80% 仍然选择传统的A-level课程。该校校长Vicky Tuck已经任职14年了,这所学校就像她的孩子一样,她看着它成长,一点一点的取得佳绩。外界评价她说:“Vicky用心经营着这所学校,像一位成功的商人。”


学校提供各种场所(大到能容纳800人的豪华的公主会厅,小到会议室、图书馆)承办会议、音乐会、商谈、欢迎会等,它还是微软学术培训中心,学生因此有机 会参与社会实践,开阔眼界增长知识。前年夏天学校新的艺术表演大厅落成开放,其内设有330个座位席、舞蹈演播厅和最先进的灯光音响设备,目前已经演出过 的戏剧有名篇《罗密欧和朱丽叶》(Romeo and Juliet)、《真诚的重要性》(The Importance of Being Ernest)。


最新一次的ISI调查显示,该校教学模式对于学生的全面发展起到极好的促进作用,学生被调动到学习中来,转被动为主动,她们发现学习的乐趣,并不断充实自 己,努力成为各大学校争相捧抢的香饽饽。可以说,切尔腾纳女子学院成功实现了发展目标,即确保学生在人际关系、耐心、责任感占重要地位的变化多端的社会里 左右逢源。 若是有机会,请去切尔腾纳女子学院看看,尤其是去学校的展览室,讲解员会用图片和文字的形式讲述学校光辉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