坎特伯雷国王公学
坎特伯雷国王公学
坎特伯雷国王公学
坎特伯雷国王公学
坎特伯雷国王公学
The King's School Canterbury
坎特伯雷国王公学
The King's School Canterbury
坎特伯雷国王公学

建校时间:597年

地理位置:肯特郡

招生年龄:13-18岁

学生人数:791(住宿生: 330名男生,287名女生;走读生:94名男生,80名女生)

注册申请:提前两年半申请,申请费£100

学校费用:£11,480/每学期

学校网址:http://www.kings-school.co.uk

  • 学校介绍
  • 学校视频

学校简介

国王学校是英国著名的私立学校,现有约820名男女学生。它是校长大会和伊顿公学联盟的成员。该校历史悠久,公元597年由坎特伯雷地区第一任大主教圣奥古斯丁创建,创建之初是一个中世纪天主教学校,以此为据,它是世界上现存的最古老的学校之一。集古典与现代气息于一身的国王学校在固守传统的同时不断吸收时代的思想,它的教学方法在改进,无线设施和数码技术在更新,教育理念在不断完善,但是它为学生提供最好教育的这一要求却固定不变。国王学校的教育有着双重意义:追求显著学术成绩和点亮多彩课外生活。现代社会高度赞同学校在培养学生自律、智力和兴趣上的重要作用,因此教育质量的优异与否、课外活动的多样与否直接关系到学生的成长和发展。因此,学校根据各个年龄阶段的不同特点,制定严谨而灵活的课程安排,提供适宜的教育;注重每个学生的德智体全面发展;培养他们成为有独立性和责任感的人。


住宿氛围

寄宿生活让学生受益很多,他们不仅互相帮助、互相学习,还增强了自己的集体责任感。校方定期和家长联系,使他们了解学生在校受教育情况。


校园活动

该校认为学生从课外活动中能获得经验和知识更加难能可贵,参加课外活动有助于挖掘学生的潜能,发挥他们的才能。不管你是喜欢体育、音乐、表演、象棋还是其他,你都可以从国王学校众多的兴趣小组中找到适合自己的一组。此外,夏季学期结束的前一周学校会举行艺术节,届时将有爵士音乐会,小夜曲演奏等。 国王学校和坎特伯雷大教堂关系密切,学校主要的仪式一般在大教堂举行,学生虽然来自不同的文化背景、有不同的宗教信仰,但在这里他们能感受到强烈的道德感和相互尊重。此外,学生还有机会参加社会活动,如慈善活动和野生动物保护活动。通过参加这些活动,学生对社会以及人与动物的关系有了新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