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特坎特伯雷中学
肯特坎特伯雷中学
肯特坎特伯雷中学
肯特坎特伯雷中学
肯特坎特伯雷中学
Kent College Canterbury
肯特坎特伯雷中学
Kent College Canterbury
肯特坎特伯雷中学

建校时间:1885年

地理位置:坎特伯雷

招生年龄:招收3-18岁的学生

学生人数:共有学生627名

学校费用:11,160英镑/每学期

学校网址:http://kentcollege.com/

  • 学校介绍
  • 学校视频

学校简介

肯特坎特伯雷中学建于1885年,坐落于历史悠久的著名小城坎特伯雷之郊。建校之初,学校只招收男生,自1975年开始,成为男女合校。中学占地面积约80英亩,同时拥有Moat Estate以及一个农场,供学生开展体育活动之用。学校招收3-18岁的学生,分为幼儿园部,低年级部和高年级部,共有学生627名,其中寄宿生约300名,国际学生约10%,中国学生约3%。学校以卫理公会为办学传统,以宗教学习为课程特色,兼容并蓄,招收拥有各类信仰的学生。学校在保持学术,文化,体育等方面高标准教学水平的基础上,不断挖掘学生潜力,培养学生的社区服务精神,希望学生能有终身学习的信念。


住宿氛围

学生的住宿氛围轻松愉悦,与学校一贯保持的友好,温暖的办学精神一致。学校大力投资建设住宿环境,在最近的全国学生宿舍评估中获得了极高的赞誉。每栋宿舍都配有舍监,照顾每位学生的身心健康。同时,宿舍经理进行协助,负责宿舍日常管理;常驻导师24小时悉心照料,以便学生的各种临时需求。学校住宿的另一特色是医疗中心24小时全天候开放,由经验丰富的专业医疗团队进行管理。低年级部学生通常为4人一间宿舍,6th Form学生通常拥有独立书房和卧室。每栋宿舍楼配有公共文化设施,包括电视房,厨房和游戏区。周末时宿舍会为学生安排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包括到伦敦看电影,话剧和体育表演等等。每天晚上宿舍有固定的晚自习时间,保证学生的学习不受打扰。


校园活动

学校每年级都会由学生选举年级组长和副组长,并组成学生协会;学生宿舍除有舍监和导师的照料外,还会由学生自发选举宿舍小队长和副队长,并组成寄宿生协会。学校的特色是宗教学习,每周日进行晨会和礼拜仪式。学校定期与其它女校或男校举行联谊活动,包括辩论赛,舞蹈比赛,以及其它各类比赛;定期组织学生前往伦敦观看电影;同时还有各类旅行,包括法国的艺术之旅,美国的交换生项目,澳大利亚的实地考察之旅。学校生活的最大特色是拥有自主经营的农场,这一点在全英国的寄宿学校中都不多见。农场占地约50英亩,牲畜种类繁多,包括萨赛克斯奶牛,特塞尔绵羊和各类品种的小猪,以及其它小动物,包括鸡,鸭,兔子,豚鼠和雪貂。学生可以在农场活动,培育自己的小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