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约翰博蒙特小学
圣约翰博蒙特小学
圣约翰博蒙特小学
圣约翰博蒙特小学
圣约翰博蒙特小学
St John’s Beaumont Preparatory School
圣约翰博蒙特小学
St John’s Beaumont Preparatory School
圣约翰博蒙特小学

建校时间:1888年

地理位置:伯克郡

招生年龄:3-13岁男女学生

学生人数:310名 

注册申请:该校需至少提前一年以上提交注册申请,最晚不得超过当年一月中旬。

学校费用:£8,390/每学期

学校网址:http://sjb.community/

  • 学校介绍
  • 学校视频

学校简介

成立于1888年的圣约翰博蒙特小学是一所古老的英国私立男校,招收4-13岁的男孩子,位于老温莎镇(Old Windsor)上,距离希斯罗机场和伦敦市中心都不远。该校将深厚的教会传统与一流的现代教育科技完美结合。当男孩们13岁毕业离开学校时,都纷纷升入了英国顶级名校(包括伊顿公学、哈罗公学、圣保罗中学及威斯敏斯特中学等)。更重要的是,男孩们都成长为自信满满、胸怀抱负以及坚毅不拔的年轻人,明白自己的优势和潜力,同时也能将积极的能量传递给身边的人。


住宿氛围

圣约翰博蒙特学校拥有一流的住宿条件与关爱照顾。对于需要住宿的学生,可以选择周寄宿或者全寄宿。宿舍安排有管理员、2名宿舍长、2名宿舍助理、2名同住的学习辅导老师,以及由清洁工和助理教师组成的团队。在学校住宿,可以充分享用学校的各项设施,如综合体育馆、游泳池、音乐室、网球场、艺术表演室和操场等。周末时,学校还为寄宿学生做了充实的安排,如有组织的周末旅行、各项体育比赛或有组织的户外活动等。


学校对海外学生的关爱也无微不至。在学期开始与结束时,都会安排专门的人员去希斯罗机场接送海外学生,以保障学生能够顺利返校回国。家长还可以使用校内网,随时了解儿子在学校的活动与旅游情况,还能观看孩子在学校参加的体育、音乐、戏剧表演等活动的在线视频。此外,所有寄宿生都被要求每周至少要给家里写一次信,也可以在课外时间给家人打电话。


校园活动

学校正与微软一起,打算建立一个有利于孩子们教学的艺术教育项目。学生们除了学习种类繁多的学术课程,同时也有机会参与丰富的课外活动(共50余种活动项目),包括赛艇、攀岩、马球、舞蹈、高尔夫及潜水等。我们非常重视学生的功课和对他们的关怀照顾,因此在课程设计和教学方法上都是以男学生们为出发点的。


2009年10月,伊丽莎白女王殿下参加了学校全新的运动中心的揭幕仪式。该运动中心包括一面30英尺的攀岩墙、最先进的板球设施、一个艺术表演室、赛艇练习室、健身房、iMac电脑套件以及一个主体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