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尔格润学校
皮尔格润学校
皮尔格润学校
皮尔格润学校
皮尔格润学校
The Pilgrims' School
皮尔格润学校
The Pilgrims' School
皮尔格润学校

建校时间:676年

地理位置:英格兰温切斯特

招生年龄:4-13岁男生

学生人数:共有228名左右学生

学校网址:www.thepilgrims-school.co.uk/

  • 学校介绍
  • 学校视频

学校简介

皮尔格润学校创办于676年,是一所面向4岁至13岁学生的私立寄宿和走读男校。学校竭力发挥校内全体成员的每一份潜力并重视所有类型的成功与成就。


学校希望培养学生令人印象深刻的优秀品格:希望他们能保持善良快乐、自信坚韧以及正直礼貌。在学校,学业成绩很重要;技能技巧很重要;体育、音乐、艺术与戏剧等领域中的全面体验也很重要;但最重要的还是学生的个性发展。 


在这里,学生热爱学习,但也不仅仅是一所精英学术学校。学校更欣赏壮志勃勃的学生为夺取学业进步所付出的不懈努力。 


校园活动

体育运动,尤其是热情参与和精神昂扬的体育运动,是学校大多数男生最喜欢的校园生活。足球与大板球在校内随时随地可见,每周还有团队训练。橄榄球、竞技体育、曲棍球和游泳则是最热门的运动项目。虽然在学校成长学习并不要求学生必须具备运动天赋或运动热情,但此类的学生定能在此蓬勃发展。 


学校几乎所有男生都学习了一种器乐,上学期的旗舰夏季音乐会参与人数相当惊人,表演水平也极其高超。学校有两支专业乐队(一支来自温切斯特大教堂,一支来自温切斯特公学)远近闻名,大多数男生在中学毕业之际都已成为了音乐学者。当然,也不是所有男生都对音乐感兴趣,但学校一定是最适合喜欢音乐的学生的学校。 


在学校里,有许多男生都是才华横溢的艺术家;学校的暑期艺术展览始终保持了最高标准。其他学生则是表演家,参加了全年内各种主要的戏剧创作与表演。此外,学校还有帆船冠军、知识竞赛冠军和“五”冠军。大多数男生都享受着参加各种活动与发掘自身兴趣的非凡乐趣。在这里,所有人都有着同等更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