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多诺预备学校
奥多诺预备学校
奥多诺预备学校
奥多诺预备学校
奥多诺预备学校
ALDRO SCHOOL
奥多诺预备学校
ALDRO SCHOOL
奥多诺预备学校

建校时间:1898年

学校类别:男校

学校人数:240人

  • 学校介绍
  • 学校视频

学校简介:

奥多诺预备小学(Aldro School)学校在1898年建于伊思伯恩,位于伦敦东南部萨里郡(Surrey)的Shackleford,距离希思罗机场只有45分钟车程,交通便利。学校面向7—13岁男孩招生,现共有学生240余名。校区占地约20英亩,学校周边湖泊河流环绕,地理环境优越,学生可以体验丰富多样的户外运动,包括球类,划船,帆船,钓鱼,高尔夫球,马球及射击等。学校同时还建有体育馆,室内网球室,户外温水游泳池,野练岛和槌球场等。奥多诺预备小学的Aston Sports Centre 运动馆还是由威塞克斯公爵爱德华王子在2015年6月剪彩的,爱德华王子是现任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和菲利普王子的最小的孩子。


学校的学术成绩非常出色,来到这里的每一个男孩都怀揣着自己的梦想和目标,他们为进入伊顿公学、查特豪斯公学、温切斯特公学这样顶级公学而努力奋斗,当然学校不仅仅在学术上要求严格,同样在运动、艺术、领导力、个性等方面得到全面培养。值得骄傲的是,学校还保持了一个非常高的奖学金录取记录。学校非常注重每位学生的全面发展,学校的教学理念是为所有学生提供有利于他们成长的机会。简单来说,就是相信所有的学生都应该被给予机会,勇于尝试,寻找到他们的特长,增加他们热情和自信心。


学校曾被The Good School Guide评为”最受欢迎最成功的预备小学之一”。英国寄宿学校的特色之一是周末丰富多彩的课余活动,这些活动可以丰富寄宿学生的生活,同时增加他们的集体凝聚力。Aldro School曾组织过的出行包括去伦敦参观伦敦眼,参观南安普顿足球俱乐部,去温彻斯特滑冰,乘坐邮轮,游览森林公园等。学校还会把出行的照片给上传到家长平台,即使父母远在中国,也可以分享孩子日常生活的点滴。


学校课程:

学校开设英语、数学、科学、法语、历史、地理等专业课程,同时,开设足球、橄榄球、曲棍球等体育课程,以及音乐课、戏剧表演课、戏剧教育课等艺术课程。学校还会为母语为非英语国家的学生提供语言辅导。


毕业走向:

奥多诺小学毕业的学生都成功申请顶尖的英国中学,包括:Bradfield College(布莱德菲尔德学院), Charter house(查特豪斯公学), Eton College(伊顿公学), Harrow School(哈罗公学), Radley School(拉德利学校), Sherborne School(谢波恩中学), Tonbridge School(汤布里奇学校), Wellington School(威灵顿中学)和Winchester School(温切斯特公学)等,并有多名学生获得学术,艺术或者体育类的奖学金。由于多年来为查特豪斯公学等顶尖学校输送了无数学生,奥多诺预备小学的校友团也是很庞大的,包括法律界的先驱David Hacking, 政府内阁成员Ronald Scott-Miller和John Wakeham, 知名演员Toby Stephens和Tim McMullan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