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茨莫尔
科茨莫尔
科茨莫尔
科茨莫尔
科茨莫尔
Cottesmore School
科茨莫尔
Cottesmore School
科茨莫尔

建校时间:1894年

学校类别:合校

招收年龄:4-13岁

学校人数:166人

所在地区:萨塞克斯郡

学校网站:www.cottesmoreschool.com 

  • 学校介绍
  • 学校视频

学校简介

Cottesmore School是一所私立寄宿小学,位于西萨塞克斯郡,距离伦敦仅一个小时车程,学校最初成立的宗旨是为英国顶尖公学输送优秀的毕业生,因此学校与英国多所顶尖公学有着良好的关系,每年都有来自公学的招生老师与学生见面。


科茨莫尔小学Cottesmore School是英国最好的寄宿独立小学(预备学校)之一。是一所为4岁到13岁男/女学生提供走读及寄宿的学校。学校最早于1894年在Hove(霍夫)创办,后来于1946年搬迁到Horsham, Sussex (苏塞克斯的霍舍姆)。学校占地30英亩,拥有一所维多利亚时期的主校舍。


办学宗旨是为学生提供一个安全快乐的学习环境,让学生在学校中有家庭般的感觉。为向学生提供高质量的全面教学,学校让每位学生最大限度地展现其所长。同时,学校也注重培养学生的独立学习能力和对学习的热情;学校也注重培养学生之间的互助互爱精神;以及鼓励学生为学校为社区贡献自己的力量,让学校变得更美好。


学校特色

学校秉承着“每个学生都有他的才能”这一理念,发掘每位学生的潜能,并帮助学生在各自的领域获得成功。在学术方面,特别优秀的学生将有机会进入奖学金小组学习,为将来通过奖学金进入公学级名校做准备。除了学术,在其他方面有特长的学生也有机会参加。学校目前师生比例为1:9,每个学生都能得到最大程度的关心。


毕业生去向

伊顿公学(Eton),哈罗公学(Harrow),温切斯特公学(Winchester),威考贝(Wycombe Abbey),拉格比公学(Rugby),惠灵顿公学(Wellington College),国王学校-坎特伯雷(King’s School, Canterbury),唐屋中学(Downe House),拉德利中学(Radley College),切特豪斯(Charterhouse),切尔腾纳女子学院(The Cheltenham Ladies’ College),汤布里奇男子中学(Tonbridge School),七橡树中学(Sevenoaks School),蓝星中学(Lancing College)等等。